http://pic.pimg.tw/a0822079/1408329925-2746326639_n.jpg

哈哈今天寫這篇文 真是整死愛摸摸了

我幾乎拍照很少開口笑耶>"""<

其實是嘴巴真的很小 牙齒也很小顆 要笑到露出牙齒好難喔!!!!!

所以有出現僵硬照還請見諒!!!!!!!!!

把牙刷乾淨真的很重要喔!!!!!牙齒健康也是十分重要

今天要來分享用一陣子的 台塑生醫Dr&rsquo;s Formula固齒健牙膏

http://pic.pimg.tw/a0822079/1408329956-802554782_n.jpg

固齒健牙膏可能很少人知道吧!!!

他是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完美處方箋

長庚專業團隊經過長時間的研究發現

綠茶中的兒茶素能有效抑制口腔內的細菌孳生

是最天然的草本抑菌原料

藉由高科技粹煉技術從綠茶中萃取出來的精華成分

P. Statin 添加於固齒健口腔用品中

口腔衛生保健的專業良方~~~~~~

還有24hr長效抑菌的效果喔



有長庚專業團隊幫我們把關!!!!!

使用起來格外放心+安心呢^__^

一系列牙膏功能齊全能全方位幫我們把牙齒照顧好喔~~~~~

就讓愛摸摸帶你認識固齒健牙膏吧!!!!!!!



這次要介紹的牙膏有4款喔!!!

藍光淨白牙膏 酸冷對抗牙膏 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

黃色小條的是兒童維他命牙膏.....



藍色-藍光淨白牙膏
藍光淨白粒子亮化牙齒表面 這條我超愛的!!!!!

愛摸摸牙齒並非很白淨 剛好這條能讓牙齒亮化

且不易造成牙齒表面磨損 打造迷人微笑曲線^^





擠出來都是帶有綠茶色的牙膏

味道其實每條都差不多!!!!

但刷牙時會覺得很舒暢 刷完後口腔的乾淨感

以及牙齒的舒適 讓我非常滿意喔~~~~~

女生應該都會首選這條牙膏 隨時可以展線迷人的微笑曲線

不再難以啟齒尷尬說話~~~~~~~



綠色-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

刷牙後可以幫助牙齒長時間抑菌!!!!!!!

口腔內細菌常沾附在牙齦牙齒表面之外也會散布在口腔內

這條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除了能夠預防蛀牙之外,更可以幫助預防牙齦問題

想要有好口氣 又可以預防牙周病 等等問題!!!!!

非這條莫屬喔...............




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台灣九成以上的成人有輕重不一的牙周病

輕則刷牙流血 重則牙齒動搖 >""<

所以不管男女老也都需要注重口腔問題喔!!!!



除了藍光之外我蠻愛的就是這條粉色-酸冷對抗牙膏

Potassium Nitrate有效抗敏成分,能幫助緩解牙齒因冷、熱、碰觸所引起的酸疼與不適感

經實驗證實,能有效覆蓋裸露的牙本質小管,並抵抗酸鹼侵蝕達24小時。



像夏天都會來上一碗冰品 常常只吃第一口就讓我牙齒酸軟>""<

還好有這條粉色-酸冷對抗牙膏,就像幫牙齒敷上保護膜

讓我現在吃冰 喝冰品都不怕牙齒酸軟失去品嘗冰品的興致啦!!!!!!!



粉色包裝就很少女心^^~~~~~

雖然愛摸摸牙齒不是很潔白 但我小到大沒蛀牙過喔!!!!
(((這是我非常驕傲的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牙齒保健真的要從小做起!!!!





最近把粉色-酸冷對抗牙膏 帶到辦公室餐後使用!!!!

飯後刷牙長保口氣清新 隨時準備微笑迎人~~~~~~~



像黃色-兒童維他命牙膏

家中有小朋友就可以用這條,從小就要注意保健口腔健康囉!!!!!

有兒童專用配方24hr全時護齒~~添加維他命D3 幫助以及維持牙齒健康

搭配搭配P-Statin長效且優異「抑菌」效果....

讓小朋友牙齒健健康康成長喔^__^



口腔問題真的不能輕易忽視啊!!!!!!

口腔衛生不足也容易引起全身性的疾病...

像愛摸摸也會每半年檢查牙齒喔....

所以除了有正確刷牙方式之外 牙膏挑選也很重要喔!!!!

這樣才能好好照顧口腔健康 隨時展現迷人笑容~~~~

video-thumbnail

[當你走進一間咖啡館,發現周圍的人都在Kiss,你會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完影片好害羞哈哈>//////<
但是突然要這樣kiss時 也要隨時能有好口氣吧!!!!!!

突然覺得常保口氣清新也是一種國際禮儀喔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天微笑也不怕沒自信拉~~~因為我有固齒健牙膏阿..........

可以隨時給家人 愛人一個溫暖的kiss~~

現在還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喔!!!!!!!!



電腦版-http://bit.ly/1ulyL3D

手機版-http://bit.ly/1sSNYGu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這篇要送出三條粉色-酸冷對抗牙膏 喔!!!!!! o(≧v≦)o

11 參加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~~~~~

1 1.請再文章上頭按"讚"+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!!!




2.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:第幾讚+已分享!!

粉絲團網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moer.yoyo

3.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+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>""<

留言:我要用固齒健展現迷人微笑!!!!




3.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!!! 愛你們...

艾 PS..艾摸摸月底會把6 7 月獎開完喔!!!!!大家等我啊^__^





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+推推推^^
酒店上班是不是真的哪麼好賺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子軒顆變橡狄囑 的頭像
    李子軒顆變橡狄囑

    兼職打工/PT工作/傳播小姐/視訊情人/飯局公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