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62.tinypic.com/23trp0n.jpg

親愛的前度:

最近看到你跟一個男生談戀愛了。你是不是比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幸福多一點?但是我還是很愛你,在離開你以後,在跟別個她開始後,我就更覺得自己真的很愛你。

在你的眼中,我也許已成為一個無名小卒了。你再也不會在意我的感受;你再也不會在聖誕節時送上一份窩心的禮物;你再也不會在逛街購物時想起我,想要買那樣、這樣東西給我;你也再也不會記得我們曾經有多愛過。因為,這些位置,你都找了別人,把我代替了。

在跟你分手後,我看著你淚流,看著你傷心,我有幾分內疚,但我卻沒有挽留。如果,在那時候,我真的抱著了你,追回了你,現在的我,會不會還握著你的手?

你說我從來都不會溫柔,不會體諒你,但自你離開以後,我都學會了怎樣當你想要的男朋友,只是我身邊那個已經不是你。

朋友說我為甚麼既然還愛著你,為何不跟現任女友分手。很難,真的很難跟現任女友說再見。跟她曾經有過太多親密接觸,跟她也有不少難忘回憶,我不忍離開她,不忍她又成為你的影子,為我痛心數百遍。

我曾經想追回你,只是你一字、一句,聲聲入耳的提醒著我,我已經沒有這個福份再去擁抱你的溫柔。你說:「不用了。別了,不必來送我了。」你根本不明白,那一刻的我,是多麼的傷心,是多麼的沮喪和失望。我知道,那一刻的我,所感受的,就如當天剛和我分手的你所經歷的一樣。我竟淪落至此,我真活該。

就讓我在別人的懷中尋找像你一絲的溫柔。

再見。

你的前度
我想找舒壓按摩的工作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子軒顆變橡狄囑 的頭像
    李子軒顆變橡狄囑

    兼職打工/PT工作/傳播小姐/視訊情人/飯局公關